泰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发布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联网名单的公告(第十五批)
发布日期:2021-11-01 11: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推进道路货运车辆“三检合一”(安全技术检验、综合性能检测和排放检验)有关决策部署,依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优化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 便利开展车辆技术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交办运〔2020〕67号)的要求,依申请将取得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相关资质认定证书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接入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联网系统,为道路运输车辆网上年审提供支撑。现将我市新增1家接入“山东省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系统”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见附件)予以发布。 

我市道路运输经营者,可按有关规定自主委托其中任何一家与交通运输部门联网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办理相应的道路运输车辆检验检测业务。

附件:泰安市新增联网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名单

序号

机构名称

联系人

业务联系电话

详细地址

县区

开展检测项目

1

山东鼎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严锟

0538-5888816

17863856665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南关路51号

市辖区

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检测(3吨级):已核发道路运输证车辆的检验检测及技术等级评定。

2

以下空白







 

                             泰安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1


信息来源:泰安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