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12·4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15:34 浏览次数:

近日,泰安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成员率先宣誓,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宣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

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举起右拳,“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郑重表达对宪法的尊崇、对国家的热爱和对人民的承诺。

宪法是一个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表示要自觉接受宪法的教育与洗礼,时刻铭记誓言,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为推进泰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人民满意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加快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