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文明交通 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3 15:02 浏览次数:

 

 


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为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旅客健康安全出行,泰安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公司、泰安交运集团组织“泰安小美”文明交通志愿者,在我市各汽车站、公交枢纽站和高速公路出入口开展“文明交通 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


在车站和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了志愿服务岗,为旅客和出行群众提供体温监测、人员登记、秩序维护、咨询引导、重点旅客帮扶、交通安全劝导等服务。并积极向旅客进行文明出行、文明乘车宣传,为外来旅客提供旅游导乘咨询、景点介绍等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乘客测量体温,督促大家戴好口罩,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对正在等车的乘客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发放绿色出行和安全出行宣传单等志愿服务。

通过系列活动,不仅为旅客提供了贴心的服务而且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水平与奉献意识。“泰安小美”文明交通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细心、耐心和爱心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温暖,营造了便捷、舒适、温暖、和谐的春运氛围,树立了交通运输良好形象。(泰安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来源:泰安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