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港航铁路机场服务中心开展新入职职工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12-09 16:23 浏览次数:

为引导新入职人员主动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强化为民服务理念和廉洁履职意识,系好入职“第一粒扣子”,128,市交通运输局港航铁路机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新入职人员廉政履职谈话。

说明: 2fad719b39963cc90dbeed7d96af20b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从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交流指导,新入职人员围绕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说明: 2fad719b39963cc90dbeed7d96af20b

 

会议要求,新入职人员要勤学增智,强化学习的主动性,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踔厉奋发,增强工作责任担当,做到知责明责,尽心尽责,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律己正身,筑牢思想道德坚固防线,牢记红线不可逾越,底线不可触碰,扣好廉政履职第一粒扣子。

市局港航铁路机场服务中心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通过宣传、提醒、警示、谈话,常态化抓实干部职工廉政教育,从严从实加强干部职工日常监督,不断筑牢干部职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此次入职谈话,将廉政教育关口前移,为新职工在走上岗位之初划清了法纪底线,筑牢了思想防线,切实加强了对新职工的教育管理,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信息来源:泰安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