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通执法支队强化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建设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21 17: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泰安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建设,规范道路运输秩序,严厉打击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切实保障交通运输行业秩序稳定,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专项整治期间,成立了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对一线执法人员进行专门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执法能力素质,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同时,交通执法人员在高铁站、火车站、高速公路出口等区域,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的方式,重点查处出租车、网约车、班线客运等存在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持续加大对“黑出租车”“黑网约车”的打击力度。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醒广大从业人员规范经营、文明服务,提醒广大群众出行时选择乘坐正规车辆,自觉抵制乘坐“黑车”。

截至目前,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执法车18辆次,共检查车辆300余辆次,查获各种交通违法违规行为6起。


信息来源:泰安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