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8 14:50 浏览次数:

根据泰安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6月22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杨静静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陈文远通报巡察任务和总体安排,并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提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同国作表态发言。

陈文远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国家战略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开展此次巡察,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中央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照市直单位职责定位和重点任务,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以下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加强对落实黄河国家战略组织领导情况;二是履行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落实黄河国家战略重点任务情况;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防范和纠治落实黄河国家战略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情况;四是整改落实各类监督检查中发现的涉及黄河国家战略的有关问题情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同国表示:将按照市委巡察组要求,坚决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忠诚的高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摆上政治高位,全方位、无条件地支持配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开展专项巡察工作。积极畅通市委巡察组同全局各个层次干部职工的接触渠道,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如实提供相关材料,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以敢于揭丑露短,勇于直面问题的工作态度,虚心诚恳接受巡察组全方位的监督检查,扎实做好巡察指出问题的整改,全力补齐短板漏洞。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确保专项巡察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部分干部参加了动员会议。

根据工作安排,市委第巡察组对三个单位巡察工作时间为622日至822日。为便于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巡察组设立了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网络邮箱和举报箱。联系电话:18953862979,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邮政信箱:泰安市第20号邮政信箱,收件人:泰安市委第巡察组收网络邮箱:18953862979@163.com个信箱,分别设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设在建设大厦1楼大厅南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设在市政大楼办公楼B区三楼楼梯口、市交通运输局设在局机关二楼大厅步行楼梯处。


信息来源:泰安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