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打击违法运输经营行为 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15:0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规范泰安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道路运输安全,促进道路运输业的规范、健康发展,近期,泰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组织开展“打击违法运输经营行为 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为主题的整治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泰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运政各大队通过组织行政执法人员深入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城、商贸区走访宣传,利用悬挂条幅、移动广播、发放宣传单、与群众面对面普法等方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打击道路运输市场各类非法违规经营行为。泰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高速公路路政各大队则依托辖区收费站、服务区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利用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与服务区过往司乘人员面对面普法等方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打击道路运输市场各类非法违规经营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出动执法车辆20台次,执法人员70人次,悬挂宣传条幅10余副,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营运车的危害性,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规范了我市道路客运市场秩序。


信息来源:泰安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