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强化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为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支撑和保障
发布日期:2022-09-08 08:30 浏览次数:

杨洪涛在听取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工作暨旅游风景道规划有关情况汇报时强调
强化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为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支撑和保障


  9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专题听取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工作暨旅游风景道规划有关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进一步完善详细规划,健全工作组织机制和推进实施机制,强化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支撑和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

杨洪涛指出,落实好加快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是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快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强市的必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高标准制定我市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工作方案的贯彻实施意见。要加强协调配合,健全完善工作领导机制、推进机制,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杨洪涛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增强宏观视野,高标准推进旅游风景道规划建设。要把国土空间、产业发展、旅游资源、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规划有机衔接起来,全方位落实好生态、环保、防洪等各项工作要求。要结合泰山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建设、大汶口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打造连接泰山、黄河的“交通+产业+旅游”发展廊道。要加强远期规划研究,围绕山东“一山一水一圣人”,加强与济南、济宁的交通旅游联系,打造串联泰山文化、运河文化和孔孟文化的文化枢轴。要做好项目融资工作,发挥好市属企业集团的平台优势,深度发掘整合公路沿线资源,推进旅游资源串珠成线、信息数据串珠成链,推动企业做优做强。
  市领导张颖、唐传营参加。

信息来源:泰安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