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三个能力”提升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16 15:19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三个能力”提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领导班子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全市“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学习资料汇编》。然后,围绕什么是“三个能力”、为什么增强“三个能力”、怎样提升“三个能力”的研讨主题,每名班子成员联系个人学习情况,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深化学习效果,为提升行动走深走实打牢思想政治基础。

就提升行动下一步工作开展,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和局党组提升行动方案安排,聚焦“三个能力显著提升”的目标要求,以集中教育深化思想认识,以达标创建全面规范提升,以集中攻坚检验行动成效,推动“三个能力”提升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会议要求,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督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研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三个能力”的实际行动。要突出试点示范,以市交通运输局被确定为“三个能力”提升达标创建试点单位为契机,结合实际制定好达标创建方案,对照标准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边学、边查、边改要求,结合各自职责,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要注重行动实效,把“三个能力”提升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与推进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结合起来,突出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加强跟踪问效,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提升行动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当好开路先锋。

 

信息来源:泰安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