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泰安西、泰安北收费站“五一”假期进出车辆10万余辆次
发布日期:2023-05-04 08:34 浏览次数:

4月29日零时,京台高速泰安西、泰安北收费站启用。记者了解到,截止到5月3日15时,两处收费站进出车辆111637辆次。

启用后的京台高速泰安西、泰安北收费站出入口,车辆通行井然有序,截止到5月3日15时,泰安西收费站入口通行量为34870辆次,出口通行量为34153辆次;泰安北收费站入口通行量为18402辆次,出口通行量为24212辆次。

据了解,泰安西互通立交主要服务于泰城西部及周边地区,优化改造泰安西互通立交,有效解决了原立交与泰山大街平面交叉带来的交通拥堵问题,同时拉长收费站进出口到泰山大街与桃花源路十字路口的距离,方便车辆快速上下高速路。泰安北互通立交进出口处设泰安北收费站,新增的泰安北互通立交,对优化泰城西部高速互通立交布局,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增强旅游服务品质,缓解城区交通压力,都有积极意义。


信息来源:泰安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