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游客舒心出行 交通执法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08:42 浏览次数:

“五一”假期,去往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为让市民、游客安心出行,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部署,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周边开展专项整治,全力维护好景点周边客运市场秩序。

“假期期间人流量大,一定要合规放置服务监督卡,做好服务,向游客展示良好的泰安形象。”5月2日,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周边执勤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纠正一起出租车未放置服务监督卡的违规行为后,对司机叮嘱道。

据悉,“五一”假期,群众出行需求旺盛,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提前部署,快速反应,高效应对,制定专项执法服务保障方案。支队全员上岗,延长执法检查时间,采取定点检查和路面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执法检查,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周边、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泰山景区、高速公路进出口等重点区域,严查出租车拒载、不打表、议价、拼客等违法违规营运行为及“黑出租”“黑网约”“黑大巴”非法违法营运行为。

截至5月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出动执法人员221人次,出动执法车辆71辆次,检查车辆1804辆次,查处违法违规车辆16辆。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五一”假期全市客运市场秩序整治专项行动,为群众便捷舒适出行保驾护航。支队执法人员提醒市民游客,注意安全出行,拒绝乘坐“黑车”,舒心出行,选择正规车辆。


信息来源:泰安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